close

IMG_2117.jpg

 


剛開始購買貓砂兩隻熊沒什麼概念,挑選適合的貓砂也是要靠點經驗,最近使用的是松木貓砂,很快的一包就用光了,算是耗損率很高的貓砂,要清理這種貓砂得有點耐心,用鏟子慢慢過篩,把已經尿過的粉塵過濾完之後,留下完整比較乾淨的松木顆粒,每天大約耗費在過篩的時間大約十幾分鐘,雖然為了貓家人花點時間沒什麼關係,但是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是不是可以把省下來的時間陪陪菲力玩更棒呢? ^_^

 

 

IMG_2517-ANIMATION.gif

 

 

 

 

*開箱體驗搶先看

 

 

 

 


*我們家的菲力貓

每次一進門菲力就開始跟我講話,喵嗚 喵嗚的本來以為貓本來就會講話,後來看一些文章才知道,貓只會跟人類說話,喵嗚是有情緒而專門為了跟人類對話而衍發出的一種語言。

 

 

 

 

 

 

IMG_2534.JPG

 

 


*又愛又怕

菲力很怕站著的人類,如果躺著坐著牠就會湊過來討摸摸,但是只要站起來彷彿人類就變成進擊的巨人,馬上閃遠遠的躲到床鋪下面,菲力喜歡玩耍時間,玩耍的時候不能發出很大的聲響,只要一點點較大的動靜菲力就會突然轉身逃跑~~~真的很可愛。

 

 

 

IMG_2117_副本10.jpg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什麼摸肚子是禁區,每次都可以翻過來摸摸,全身摸遍了都不想走,但是也會突然之間轉身離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情緒像天氣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 XD

 

 

 

IMG_2117_副本25.jpg

 

 

 


*天天上演貓狗大戰

一歲三個月的菲力是個淘氣的傢伙,雖然跟堡堡(我們家的鬆獅)水火不容,但是還是喜歡趁堡堡休息時從他面前走來走去,堡堡有時會突然跟菲力玩追逐戰來個貓狗大戰,其實菲力不膽小但是也很調皮,就像是加菲貓一樣智商相對很高的淡定狀態。

 

 

IMG_2117_副本9.jpg

 

 

 

*體驗天然的抗菌消臭法國貓砂

這次感謝 達伶寵物精品 提供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給菲力試用,原來菲力一直都是使用松木貓砂,每次都買很大一袋,雖然可以用三個月左右,但是要經常的過篩而且大便會常常裸奔,突然在地板上看到裸體的大便,是怎麼飛出來的完全不清楚,如果不幸踩到就糗了。

 

 

IMG_2095-ANIMATION.gif

 

IMG_2117_副本14.jpg

 

 

 

*遇水則發的貓砂

松木製的貓砂的好處是吸水後就變成細粉,可以直接倒入馬桶沖掉,不過因為變成細粉的貓砂顆粒越多就越不好清理,所以要養成了每天花時間整理貓便盆的習慣,

 

 

IMG_2117_副本.jpg

 

 


*法國原裝進口

開箱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一開封就發現紙製的包裝很環保,而且5L包裝造型也很有質感,貓砂包裝還車上了用白色紙帶做成的提把,彷彿變身成可以外出時隨身攜帶的小提袋,歐美人士應該都很愛包裝上有提把吧,只要買好提過去車庫放到後車廂裡就好相當方便,兩隻熊騎機車有提把也很方便,不然騎一騎滾出去就糟了~ = =

 

 

 

 

IMG_2136.JPG

IMG_2117_副本2.jpg

IMG_2211-ANIMATION.gif

IMG_2117_副本3.jpg

 

 

 

 

 

*歐盟有機驗證 ECOCERT 天然有機貓砂(法國的SGS)

ECOCERT是歐盟的有機產品驗證機構,一群農業專家在法國創立於1991年時,由歐盟各國組織成的國際組織,除了進行監測有機廠商生產管理,亦提供天然及有機原料及產品等之驗證服務,產品若經驗證,即可確認產品為天然有機,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等及有機純度保證,且品質亦廣為大眾信賴。

 

 

 

 

 

IMG_2222-ANIMATION.gif

IMG_2117_副本4.jpg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而且是通過 歐盟有機驗證 ECOCERT 的貓砂,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合成香精等添加物。

 

 

 

 

IMG_2310-ANIMATION.gif

IMG_2117_副本5.jpg

 

 

 


*幫屁屁敷面膜

火山泥就是我們印象中護膚面膜用的原料,沒想到可以用在貓砂上,貓砂突然變得好高級,而且天然的素材對於菲力的屁屁跟爪子也不會有化學的污染,聽說火山泥具有修復功能,希望把菲力的皮膚能順便顧好。

 

 

 

IMG_2344.JPG

IMG_2117_副本6.jpg

IMG_2352.JPG

IMG_2360.JPG

IMG_2371-ANIMATION.gif

 

 

 

*快速吸水

用少許的「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試驗吸水性,將清水注入貓砂中,水不斷注入逐漸的擴散開來,貓砂快速吸水非常的集中,將貓砂變成類似黏土般的質感,聞起來跟火山泥面膜很類似~ (想敷敷看 ~XD) 很快就凝結了。

 

 

 

 

IMG_2117_副本7.jpg

 

 

 

*無粉塵困擾

松木顆粒碰到水後會成為粉狀,粉塵會隨著菲力的進出而散落在貓便盆的附近,常常要動用小掃帚勤打掃附近的粉塵,「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是天然的小礫石顆粒狀的,不容易隨著日常的貓爪進出把粉塵帶出來。


 

 

 

IMG_2466.jpg

IMG_2467.jpg

IMG_2468.jpg

IMG_2469.jpg

 

IMG_2117_副本12.jpg

 

 

 

 

 

 

 

 

 


*安心安全的貓砂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是連人都可以食用等級的火山泥,這種火山泥可以吸附很多種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成分相當的簡單,就是火山礦物泥,沒有額外的添加物,無有害的成分,長期使用起來感覺很安心~

 

 

 

IMG_2117_26.jpg

IMG_2117_副本21.jpg

 

 

 


菲力每次如廁後都會用有倒鉤的舌頭清潔舔舔理理毛,就算不小心誤食下肚,兩隻熊也不害怕因為這是可以吃的火山泥貓砂,不會造成毛孩身體健康的傷害,可以放心微笑的看著菲力舔爪子。

 

 

 

 

IMG_2117_22.jpg

IMG_2117_副本13.jpg

IMG_2117_副本15.jpg

 

 

 

 

 

 


*菲力試用感想

菲力上廁所真的超可愛的,菲力如廁不太怕有人在旁邊看,東聞聞西聞聞非常大方的就給他蹲下去,那用力的表情很療育,愛看菲力上廁所算不算是一種怪僻~  ^  ^;

 

 

IMG_2117_20.jpg

 

 

 

 

 

 

 

 

 

IMG_2992-ANIMATION.gif

 

 

 

 

 

 

菲力當然是不會說出感想,但是肢體語言告訴我們他很喜歡,菲力真的很識貨知道是LV等級的貓砂,不但沒有抗拒使用新的貓砂,還算有點愛上這個新的小砂坑,比起松木砂更喜歡踩在礫石上面的觸感,剛到貓砂進入廁所的時候就躍躍欲試想要親身體驗一下了,讓朕來試用看看~ 眾親可以平身退下了。  XD

 

 

IMG_2117_副本27.jpg

IMG_2117_副本28.jpg

IMG_2117_21.jpg

 

 

 

 

 

 

 

 

 

菲力第一次用淡綠色細砂顆粒的貓砂,小碎石顆粒不太有粉塵的微粒,剛開始使用還不太習慣,東聞聞西聞聞的,這種天然的火山砂材料還有一股天然淡淡的香味,就算是菲力聞聞舔舔也不會有什麼傷害。

 

 

 

 

 

IMG_3069-ANIMATION.gif

IMG_3109-ANIMATION.gif

 

 

 


菲力喜歡撥砂所以上完廁所他都會把砂子撥的到處都是,難怪有人會買有罩子的廁所,讓愛貓愛怎麼撥都不會飛濺出來~ XD

 

 

 

IMG_3142-ANIMATION.gif

 

 

 

 

 

 

 

*剷屎官的本分

早上發現菲力已經尿了一泡,「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吸水性超強,皇上"恭桶"內的貓砂已經把尿尿給包裹起來自然凝結成一整塊了,來鏟鏟看這塊凝結起來的貓砂,真的是給他完整的剷起來,砂團不會輕易的碎掉,對於處女座的AC 來說形狀真的是很完美,比起處理松木粉塵來說,這一塊簡單隨手就可以剷起來了~ 真的非常好剷除,只要剷除少量已經凝結的貓砂,整個貓砂的用量其實還滿省的,省下了松木粉過篩十多分鐘的時間,剷起來之後「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就像是剛舖下去的新砂一樣,完全不用多作什麼額外的清理~ 讚啦! XD

 

 

IMG_2117_副本29.jpg

 

IMG_2117_副本31.jpg

 

 

 

 

IMG_2117_副本26.jpg

 

 

 


*抗菌.&.除臭力

還沒養貓之前聽說貓尿很臭,因為養狗經驗很多就以為養貓應該也沒多臭,結果錯了~ 味道真的滿重的,「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獨有的吸收氣味分子消臭速度也很快,比起其他款的貓砂有三倍以上的抗菌能力,就算屎尿放到隔天依然不會有明顯的臭味,如廁過程順便抗菌消臭,算是貓砂界長效除臭名列前茅的好貓砂。

 

 

IMG_3623-ANIMATION.gif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號稱八小時不清理都沒有臭味,實際測試是真的耶,原本房間瀰漫的菲力味~ 整個味道降低了很多,而且還多了一股乾淨的清新感(有沒有這麼誇張)

 

 

IMG_3512-ANIMATION.gif

 

 

 

一般松木砂不會覆蓋大便,「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使用過後在大便上都覆蓋了貓砂,味道也完美的遮蔽掉。

 

 

IMG_2117_副本24.jpg

IMG_2117_副本23.jpg

IMG_3274.JPG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是成分天然有機的貓砂,貓砂盆記得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不要陽光直射或是高溫潮濕的環境。

 

IMG_2191.JPG

IMG_2465.jpg

 

 

 


**本文純粹兩隻熊 「法國昕陽 GREELYS 火山礦物泥貓砂」毛孩實際使用後心得分享,沒有推廣或是商業廣告的意圖,文章內容僅提供給讀者參考,並無宣稱商品療效或是推銷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僅針對商品外觀大小陳述事實進行分享,部分商品照片引用自「法國昕陽 GREELYS 」官方網站(含粉絲團),若要挑選或是購買商品體驗,還是要依照毛孩各自體驗真實感受為主。

 

 

IMG_2117_副本32.jpg

 

 

 

 

銷售頁面:昕陽 GREELYS 火山泥貓砂
網站:達伶寵物精品
FB:達伶寵物精品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