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jpg

 

 

 


因為都是在自己家裡煮,每天的鍋碗瓢盆使用量很大,所以就算有了洗碗機,洗滌過的碗盤擺放也讓人頭痛,往往容易隨意堆疊,形成了一座碗盤小山,有時手動洗碗的碗盤清洗過後,還是會有小水珠在碗盤上面,擺放了半天也不見得會乾燥,這時就容易滋生細菌跟黴菌,這個問題也讓我很困擾~="=

 

IMG_9822.jpg

IMG_9862.JPG

IMG_9818.JPG

 


兩隻大熊之前還買了一台三層式烘碗機,就像只有紫外線功能的儲物收納櫃一樣,完全沒有熱烘的功能,就算是有水珠的碗筷放進去放了一天拿出來還是濕濕的,讓人好不放心後來都不太敢用了,
隨意擺放最怕是蒼蠅跟蟑螂還有小飛蟲或是日常落塵汙染殘留,在自然乾燥的狀況下長時間潮濕就是真菌繁殖的溫床,兩隻大熊的家住在桃園龜山山區,更是真菌黴菌滋生的好所在,有時候濾水壺放在陽光下竟然水中還長出藻類的東西,綠色的浮游物在飲用水中真的很噁心~= =

 

 

1611154063048.jpg

 


有時候兩隻大熊會自製一些果醬泡菜或是自製優格所使用的玻璃瓶都需要消毒,通常都要用熱水滾水煮沸消毒相當麻煩,如果能有一台機器放進去就可以消毒,可以減少浪費時間省下許多力氣。
家中如果有寵物更容易讓愛犬愛貓的毛黏在碗盤上,長時間餐盤上的水漬也會留下痕跡,不時的要用抹布將餐盤擦拭乾淨真的讓人很頭痛,所以我很少這麼做。

 

 

 

 

 

*韓國天廚CHEFBORN 榮獲2020年客戶滿意度優秀品牌獎

韓國天廚CHEFBORN這個品牌對於產品的外觀設計很注重,美型的高質感家電出眾的氣質外觀,讓使用者持續去享受,優雅地去品味生活、熱愛生活,CHEFBORN提供製作料理以及後續的清洗及管理一站式服務,是韓國PREMIUM廚房用品領導品牌,更是能提升家庭和樂的好品牌。

 

 

 

1611153697039.jpg

 

 


*開箱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對流式雙重殺菌烘碗機(長50cm*寬35cm*高40cm)採用紙箱加上厚實的保麗龍作為保護,產品配置有主機與底部托盤還有304 SUS不銹鋼上部托盤,配件有 304 SUS不銹鋼置物架與嬰兒奶瓶玻璃杯架六入。

 

IMG_9261.JPG

IMG_9272.JPG

 

 


*外型美觀不用費心安裝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外型黑色半透明相當的時尚美觀,放在廚房就成了耀眼的一個美型擺設,只要插上電源插頭就可以立刻開機使用,是不是操作相當的容易不費力。

 

IMG_9291.JPG

IMG_9338.JPG

IMG_9727.jpg

IMG_9559.jpg

 

 

 

*雙重殺菌功能

第一重殺菌採用80度C強力熱風採用循環烘乾的方式將99.9%的病毒或是細菌殺除,再來第二重UV紫外線醫療用等級來消毒滅菌,達到讓人無比放心近無菌的碗盤殺菌狀態。

 

 

 

 

 

IMG_9397.JPG

IMG_9399.JPG

 

 

 

*就算六口之家也綽綽有餘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因為65公升超大容量,可以收納6人份左右的碗筷,因為夠大不用擔心很快就塞滿了,可以勇敢地把家裡的杯盤都盡量放進去。

 

 

 

IMG_9871.JPG

 

IMG_9544.jpg


*韓國首屈一指的四層式烘碗機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烘碗機內有四層食用級304 SUS不鏽鋼製成層架,不像一般鐵製層架容易生鏽,食用級不銹鋼材質更有利於清潔與長期使用,四層控制上托盤高度,可以依照餐具類型進行調整,在這個空間裡扮演變形金剛的角色(是儲存的角色啦)。

 

 

IMG_9711.jpg

IMG_9761.jpg

IMG_9777.jpg

 

 

*按照需求調整層架高低

最上方的層架可以任意調整高度,如果把上方層架拆除,可以擺放大型煎鍋各種炊具,最小可以放小型碟盤或是刀叉筷子等餐具,可以依照需求調整高度,有三個層架高度可以調整,讓AC 可以隨意變換放置更舒適的使用它。

 

 

IMG_9753_副本.jpg

 

 

 


*嬰兒奶瓶與玻璃杯架(六入)

小朋友的奶瓶或是塑膠碗筷也很需要消毒,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烘碗機也附贈了六個奶瓶與杯子消毒立架,等於有了六個奶瓶消毒器(平常單買一個奶瓶消毒器也不便宜),預防勝於治療幼兒餐具或是長輩用的保溫杯(熱風+紫外線)烘一下減低過敏源,對於家中免疫力較弱的孩子或是年邁的父母親,從小處著手維護家人的健康。

 

 

IMG_9746.jpg

IMG_9757_副本.jpg

IMG_9759.jpg

IMG_9769.jpg

IMG_9546.jpg

IMG_9547.jpg

IMG_9551.jpg

 

 


*湯匙叉子筷子架

304 SUS不銹鋼可移動式筷子架是個聰明的設計,因為每次烘碗空間使用不盡相同,所以筷子架可以任意的掛在不銹鋼層板架的各處,或是擺在架上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IMG_9749_副本.jpg

IMG_9548.jpg

IMG_9564.jpg

 

 

*耐用加熱圈

耐用的加熱圈提供免費五年保固(加熱器壽命達30,000小時),維修有保障真的讓人好放心。

 

 

 

 

IMG_9380.JPG

 

IMG_9781.jpg

 

*400W高溫殺菌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採用串行風扇電機,高達400W的直流股風氣輸出強力熱風,一般的烘碗機熱烘大約(260W~350W),Clearshae65可以高達400W,非常快乾讓真菌黴菌無所遁形,內置12V 風扇讓熱空氣對流,讓所有的碗盤都可以接觸到高溫達到滅菌的效果,熱空氣均勻的吹在烘碗機的四處無死角,完成了全機均衡的高溫熱風乾燥,強勁的高溫空氣經由配件與托盤把濕氣完全帶離杯子碗盤。

 

IMG_9762.jpg

IMG_9764.jpg

 

 


*強大的殺菌功能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採用醫療用等級UV紫外線,採用最理想的UVC253.7NN 波段,專業機種的殺菌力讓AC 很放心,烘碗機真是個暖心的好坑,終於可以放心入坑了。

 

 

1611153580118.jpg

 

 

 

 

*觸摸式觸控面板

觸控面板不是一般按鈕而是觸摸式的讓操控更加準確,有五種模式可以自由調節(自動、乾燥、UV紫外線、UV冷風、保管功能),而且時間還可以依照使用者自由設定,只要按下時間鍵會以五分鐘為一單位往上累加,可調整的時間範圍為10-90分鐘,最基本的設定是按下自動烘乾鍵(55分鐘)其中包含了45分鐘的烘乾與10分鐘的UV殺菌,烘乾與UV紫外線殺菌都是可以依照需求設定時間的長短,UV冷風就是如果有不能用高溫的塑膠材質器具就可以用自然風來吹乾,還有一種AC 很喜歡的模式就是"保管功能",在一天24小時裡每三個小時會用UV殺菌一次,這個模式長時間保管碗盤廚具真的讓人很安心,操作起來也不用太用到腦容量,如果不趕時間就跟AC一樣可以無腦的選自動烘乾模式55分鐘即可。

 

 

 

 

IMG_9559.jpg

1611394509160.jpg

IMG_9773.jpg

 

 

IMG_9784.jpg

 

IMG_9523.jpg

IMG_9525.jpg

IMG_9527.jpg

IMG_9530.jpg

IMG_9533.jpg

 

 


*可拆式托盤可以擺更多

如果需要放更多的餐具最上方有個可拆式托盤,把托盤取出還可以有更多的空間來置放杯盤用具,由於烘碗機跟洗碗機大不同,烘碗機是360度高溫強力熱風,只要在同一個空間中的任何隙縫都不放過,所以只要碗盤堆疊不要太密合都可以烘的很乾,這樣就不用像洗碗機為了水柱噴灑的角度必須擺放的很鬆散,烘碗機就不用管疊上去就對了,只要稍有空隙疊個六人份的餐盤杯碟都綽綽有餘。

 

IMG_9613.JPG

IMG_9648.JPG

IMG_9770.jpg

IMG_9772.jpg

 

 

 

 

*省電一級棒

烘碗機有自動節能省電的操作模式,在烘碗機的半透明蓋被打開的時候,智能的烘碗機會立即停止輸出熱風或是關掉UV紫外線燈管,烘碗機停止一切工作保持待機模式,等再一次闔上蓋子時,就會自動從之前倒數計時停止的時間開始繼續運作,中途需要打開拿碗盤,不必費心的關閉電源或是重新設定,整台烘碗機就算長時間使用也是用很少的電,每天開機使用都不用擔心電費,是個非常的體貼使用者的科技商品。

 

 

 

IMG_9737_副本.jpg

 

 

*半透明遮蓋穩妥當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採用三層半透明蓋的設計,雖然UV紫外線光可以殺菌,但是直視UV光線對眼睛是有害的,半透明的外蓋有效阻擋UV光線外露,就算是孩童靠近直視烘碗機也不會造成孩童眼睛的傷害,平時洗碗盤放置瀝水架,會有許多小蚊蟲想要停靠,不知道蚊蟲之前是停靠在什麼地方,可能會帶來大腸桿菌之類的有害細菌,三層半半透明遮蓋有效的把碗盤遮蓋住避免趨光性的蚊蟲聚集,而且最大化的將內部空間提高(比起一般的烘碗機高了8cm),可以放很多體積大的廚具用品,超棒的~XD

 

 

IMG_9552_副本.jpg

IMG_9554.jpg

 

 


*底部有個排水孔

排水孔將多餘的水排到正面的集水盤中,正面排水盤只要抽拉出來就可以清洗放回去,AC 的習慣是烘碗機要用的時候拿出來檢查倒空水盤,可以不用擔心滴水盤溢出保持衛生(有的烘碗機滴水盤在側面或是背面,可想而知相當的不好清理),設想周到這點也是一個巧思,難怪CHEFBORN 會榮獲2020年客戶滿意度優秀品牌獎。

 

 

IMG_9765.jpg

IMG_9767_副本.jpg

 

 


*聲音很小

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馬達採用低噪音來運行,音量低於54DB分貝可以說是低噪音,就算是睡覺時開啟的狀態也不會影響睡眠,家人說話不用很大聲去蓋掉噪音,可以說音量是不會影響日常,保持平穩舒適的家庭生活。

 

 

IMG_9373.JPG

1611153974750.jpg

 


*絨毛玩具抱枕APPLE WATCH錶帶也可以

家中有一些久沒用的抱枕還有絨毛玩具,難免會有塵蹣細菌的疑慮,通通可以把烘碗機當作消毒器,還有APPLE WATCH的錶帶清洗過後為了避免產生汗臭異味,也可以用熱烘與紫外線燈管殺菌,輕鬆玩敗細菌臭味這些不良物...歐~耶。

 

 

IMG_9930.jpg

IMG_9934.jpg

 

 


*少見的韓國橫式烘碗機

因為市面上橫式機型又配備有烘碗功能與紫外線UV殺菌的烘碗機真的很少見,兩隻大熊看到這台烘碗機真的很喜歡,因為美型置物空間寬敞就連大型煎鍋或是陶盤都可以放進去,Clearshae65是市面上少見的橫式機型又提供雙重殺菌的烘碗機。

 

 

 

IMG_9785.jpg

 

 

 

*我很滿意

AC 自從有了這台韓國天廚Clearshae 65 洗碗機真的帶來很大的便利性,整理廚房更輕鬆了,洗完的碗筷不用隨意擺放,碗筷烘乾後立刻可以放入抽屜或是櫥櫃中收納,整個廚房不會有經過戰亂過後的雜亂感,而且食品器皿衛生得到了十足的保障,更有烘碗機最重要的加熱器五年免費保固,貼心的保障使用者長期使用的需求,終於可以安心放心的把碗盤交給它,真的是每個家庭不可或缺必備好神器呀~XD

 

 

 

 

IMG_9818.JPG

 

IMG_9833.JPG

 

 

 

IMG_9862.JPG

IMG_9871.JPG

IMG_9874.JPG

IMG_9875.JPG

 

 

 

IMG_9728_副本.jpg

 

Clearshae65烘碗機線上購買

https://reurl.cc/raZgvE

 

官方網站 K.K BABY'S 韓國質感廚房家電品牌Chefborn 【Clearshae 65 烘碗機】

https://reurl.cc/WE3YrD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