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帕克是位英國預言家,被西方媒體稱為厄運先知,被圈內人稱為通靈者。帕克曾經因準確預測了英國脫歐、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澳洲爆發巨大自然災害和全球會爆發大規模流感病毒被大家熟知。

帕克通過通靈(遙視能力)來獲取未來的畫面,可以稱之為某種特殊能力。我是通過某種方法觀察到了常人注意不到的規律,再結合不同信息來有限的推斷未來的發展趨勢。這是基於不同維度的兩種方法,都有其局限性,所以我認為結合兩者(包含占星術)有價值的信息才能看到事情的真相。只是我通常對於預言和通靈是持謹慎態度,因為我們都清楚“那一維度”的混亂。

以下關於2022年的預言

新冠病毒在2022年不會很快結束,病毒將於人類共存。 (WHO、俄羅斯都表示大流行病非常有希望在2022年結束,人類將達成群體免疫)

社會和經濟方面的動盪會持續到2025年。

2022年全球會出現更多的極端天氣。 (地球進入小冰河時期,並且還有持續使用HAARP的可能性)

非洲會爆發大規模飢荒,全球將面臨糧食短缺。 (觀察進出口貿易、糧食收成和供應鏈中斷問題)

Meta(Facebook)最終會失敗。谷歌和亞馬遜將面臨危機。 (很少有人會選擇沉睡在元宇宙當中)

歐盟將會崩潰,丹麥將是下一個脫歐的國家,波蘭和匈牙利也會開始脫歐。

2022年英國女王會突發心髒病並逐漸惡化,直到年底離世。查爾斯王子會被加冕,哈里和梅根會離婚。

多國政客的醜聞將會被曝光,2022年將會有許多高級政客因愛潑斯坦的關聯被罷免。

拜登將會提前下台,他的任期不會滿4年。美國的經濟會出現重大變革,甚至有崩潰的可能。

2024年將會是東西方平衡的時間點。

 

政局

他認為2022 年美國政壇將會發生很多的變化,還有即將到來的許多經濟變革等。他認為2022年將是拜登總統任期結束的開始,有可能到不了2022年底拜登就會離開。有一點帕克說:他敢肯定的是拜登絕不會幹滿任期4年。但究竟誰來取代拜登,他不能肯定。

從當前的形勢看,拜登已經很不受歡迎了,帕克認為拜登會被一股政治勢力給取代,


雖然對外界以身體健康的原因罷免,但實際上是他自己黨派的政變。拜登的後面有一隻黑手在操控他,這一點全世界都已經看到了。卡米拉雖然是美國現任副總統,有可能在拜登下台後,她會做很短一段時間的總統。但共和黨內會有一位黑人女政治新星出現,這個女人非常的強勢,帕克認為她會在2024年挑戰川普。也許最終會與川普和佛羅裡達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形成一個很強勢的同盟。

2022年的中期選舉對民主黨來說是一場災難,由於拜登的災難性的外交政策和經濟政策,民主黨有可能失去很多參眾兩院的席位,最終共和黨會奪取多數席位。

當然,我們在前一篇報道中也提到了川普的社交媒體“真相”會在社會上推出,並隨著美國中期選舉的到來吸引更多的訂閱者。川普將在自己的這個新的社交媒體上宣布他將競選2024總統以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力。這個社交平台是以電視新聞為導向,很多的名人會有自己的頻道,比如像英國自由黨領袖Nigel Farage,他們會在那裡定期的舉辦自己的節目,還有很多保守派思想家在那裡做節目。

推特最近易主,新的推特有可能會更加的開放,減少審查並允許一些比較有爭議的觀點在上面討論。但大部分主流媒體在報道一些新聞事件時依然帶有偏見。


社會問題

希拉里·克林頓目前陷入一個性侵未成年人的案子中,這個案子是由愛波斯坦的女友而引發的,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2年人們會看到更多關於這個案子的進展情況。希拉里·克林頓會為她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並最終入獄。如果她能供出更多的人名,她會被減刑。這樁性醜聞牽涉的名人很多,包括好萊塢影星、英國政客、銀行家和王室成員等。

新冠病毒

2022年還會有一波新的病毒,美國會強制執行疫苗護照,這種強制會導致新一輪的社會動亂,讓很多人感到沮喪。也正是由於這種病毒的傳播,會使更多非法移民從墨西哥,巴拿馬等地越過邊境來到美國,導致更多的社會危機。這將是美國面臨的另外一個大問題。但這波非法移民確是由病毒導致的。病毒不會在幾年之內消失。


外交問題

台海局勢會越加緊張,並且會有衝突。中共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帕克認為中共是想成為世界霸主。不僅僅是對中國人民的控制。如果你看看過去幾年中共所做的事情,就會發現這些。台海會有更多的衝突,並由此導致擦槍走火和整個世界局勢的緊張。由於中共對台灣的威脅,也許全世界會抵制在北京的冬奧會。

經濟問題

由於極端天氣的影響,能源短缺現象會越來越突出,出現能源中斷的現像也會越來越多。紐約或芝加哥有可能出現大面積的斷電情況。

其次,還有世界性的通貨膨脹在2022會繼續延續,美國人會遭受通貨膨脹所帶來的痛苦。利率有可能會增加,房地產會再次出現危機,地產價格會下降。加利福尼亞等地區的地產價格會下降。

另外,帕克強烈建議不要投資中國。美國經濟會在年初比較好,年底的時候經濟會下降。下降的原因是由於中共對台灣的威脅,導致台海的緊張局勢,從中國出口到美國的物品會再次被加高關稅,這會影響到美國的經濟,美國或許會制裁中國或中斷與中國的貿易。因此,帕克建議任何投資中國的生意都不要做。

他覺得房地產危機會發生在美國的西海岸地區,同時這些地區也會出現一些騷亂。不斷上升的社會動蕩局勢也會在中期選舉的那段時間發生。

對於臉書,谷歌,亞馬遜在全球的壟斷問題,全世界已經開始採取行動,以此來中斷這些大公司在全球的壟斷地位。

 

以上就是帕克關於2022年的預測整理文。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