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兩隻熊之前買過很多潔牙商品,去COSTCO 就會買一大包的牛皮骨,去寵物店也會買綠色的葉綠素潔牙棒牛奶骨,往往兩三下就沒了,一般的白白的牛皮骨頭,牛皮經過漂白有添加防腐劑的風險,一般風乾的動物的大腿骨頭咬斷有刺穿的風險,咬一咬放著會有變質滋生細菌的考量,以前兩隻熊還會買一桶一桶的葉綠素潔牙骨,可是沒幾天一盒就沒了,到底是在刷牙還是當正餐都搞不太清楚,無形中也是花了大筆的金錢~ 也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清潔毛孩口腔的效果。

 

IMG_3647.JPG

 

 

買潔牙骨 通常會顧慮是否是天然的成分,成分越天然越單純越讓人放心,最近兩隻熊發現有一種鹿角骨可以啃咬很久,而且天然沒有添加對毛孩不好的東西,堡堡很久沒有潔牙了也決定讓堡堡用鹿角剔牙試試看。

 

IMG_3535.jpg

 

 

 

*神奇的鹿角潔牙骨

鹿角潔牙骨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很好保存方便收納,鹿角潔牙骨就是真實的鹿角,所以外形是土黃底深咖啡色斑紋的,在手裡也是有點重量的,紮紮實實的一個真鹿角,也像是堡堡的互動新玩具,平常無聊打發時間之外,鹿角也不會有太多的加工食物進入毛孩的胃部,晚上不會吃不下正餐。

 

 

 

 

IMG_3538.jpg

 

 

*適時適量

大概一次咬15~20分鐘就可以了,避免讓毛孩造成依賴,吞食或是有清潔過度的問題,長期啃咬造成牙齒 牙齦損傷。

 

a3.jpg

 

 

*紓壓的好東西

每天吃飽後就給堡堡吃20分鐘,當作飯後用來清潔牙齒用,啃咬的過程就像是在幫堡堡刷牙,鹿角上會出現一些細小的凹痕,堡堡的牙垢也會在啃咬的同時慢慢一起清一清!

 

 

 

1599668351259_副本.jpg

 

 


*對健康也有幫助


以前聽說鹿角是一種中藥材,而且價錢不便宜,《本草經疏》記載:鹿角為活血、補氣、強身的珍貴逸品,鹿角也是龜鹿二仙膠的原料之一,富含多種礦物質 20多種氨基酸 磷 鈣 鐵 膠質,一邊咬的時候可以一邊補充這些礦物元素,照顧堡堡的牙齒也可以對身體好,價錢也很公道。

 

 

IMG_3703.jpg

 

 

*沒有不好的氣味

鹿角底部看進去是有一些細小的氣孔,整隻都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沒有動物的腐臭味是一種清新的森林香氣。

 

 

IMG_3693.jpg

 

 

 


*可以放心

關於人道與保育人士會擔心是否是慘忍強行從鹿身上摘除的產物,可以放心的是這些在歐洲珍貴的鹿角是由"自然脫落"採集來的。

 

 

pexels-photo-3739107_副本.jpg

 

 


*清潔口氣 

咬咬抑制牙菌斑 牙結石的形成概率,口氣有比較好,口水也比較不會臭,強健牙齒維持口腔健康。

 

 

 

IMG_3642.JPG

 

 

 

*舒緩焦慮

因為有時候堡堡吃飽睡睡飽吃,總覺得缺少一些娛樂活動,自從有了鹿角之後有事沒事咬咬鹿角打發時間變成他的娛樂,這時候兩隻熊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暫時可以放心的讓他解解饞,也不怕他會吞食下去,堡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品嘗美味,果然是很會挑食不是最美味的不賞臉,可見鹿角潔牙骨有多好吃~

 

IMG_3652.JPG

 

 


*天然的熊好

鹿角來自歐洲是很高級的潔牙骨,就像是寵物潔牙骨界的勞斯萊斯一樣,堡堡咬起來像是細細品味,因為很耐咬絕對不狼吞虎嚥,貴族般的啃咬像極了愛情~ XD

 

 

1599667623257_副本.jpg

1599667639706_副本.jpg

 

 

 


*嘴癢的好幫手

還記得堡堡小時候會咬桌腳,也會咬一些塑膠罐,不是擔心桌腳咬壞而是擔心堡堡吃下很多木屑或是塑膠,現在長大了雖然不會牙癢癢,但是口腔還是需要一點樂趣,鹿角就是能滿足這個需要,天然健康百利而無一害。

 

 

 

IMG_3804_副本.jpg

9293_副本.jpg

IMG_3771.jpg

9295.jpg

 


*鹿角非常耐咬

如果不是大力啃咬,每天當作玩具運動腮部肌肉可以咬好久好久,以堡堡這麼隨興的咬大概咬個半年一年都不成問題,一根可以啃咬滿久的,堡堡咬起來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XD

 

 

IMG_3764.jpg

 

 

 

*不傷堡堡的嘴

加長版的鹿角更長可以預防毛孩誤食的風險,鹿角的邊邊有把銳利的地方挫掉,稱為"倒角"預防鹿角劃傷毛孩的嘴巴。
鹿角啃咬短了,建議及時更換,狗骨頭被啃咬過短容易被狗狗吞食,造成不好的狀況。

 

 

IMG_3688.jpg

 

 

*堡堡超愛的

堡堡很有個性就算有好吃的罐頭,在戶外寧可選擇不吃,而且吃東西很小心翼翼的狗,雖然很想吃會先玩一下才會慢慢地啃食,堡堡沒吃過的東西會先聞聞看,然後就會慢慢地咬過去。

 

 

a4.jpg

 


待在桌子上強迫他吃堡堡就會把頭撇過去,可能是在高處不能好好享受,所以兩隻熊就把鹿角放在地上,把堡堡放到地上就馬上把骨頭叼到他專屬的毯子上啃咬了起來,原來堡堡是重視享受的品質,由於是他的玩具所以他也希望能妥妥當當的好好享受一番。

 

 

a5.jpg

 

 


*菲力也想吃

堡堡啃的超開心的,菲力在遠處也很有興趣,會趁著堡堡不注意的空隙時間,過去聞聞舔舔彷彿對鹿角充滿好奇心,看堡堡守護著骨頭,不讓菲力入雷池一步就知道他真的很愛,似乎像是在說"這不是你的",雖然菲力是一隻很像狗的貓,但是牙齒應該沒有這麼有力吧。

 

 

a9.jpg

a12.jpg

 

 

 

 

*鹿角也可以選尺寸

M、L、XL、XXL 堡堡是選用L號的,M 通常都是小型犬,L適合中型犬,XL 超大型犬專用,XXL 就比較適合巨型犬,可以依照毛小孩的大小重量選擇適合的尺寸喔~
(有牙周問題,三個月以下或是10歲以上的老犬不建議使用)

 

 

IMG_3767.jpg

 

 

 

*容易保存

咬過之後很快就乾了,不用怕氧化只要用乾布稍加擦拭放在通風的位置即可。

 

 

9317.jpg

 

 

*相對便宜

雖然一次購買可能要幾百元,但是仔細算算可以咬三個月的話,大概每天也才七元,這個道理兩隻熊也懂,比方買一台電器SONY 電視可以看個一二十年,當時可能多花了幾張小朋友,但是也陪AC 好多年了,平均來看也是很划算的。

 

 

a13.jpg

IMG_3782_副本.jpg

 

 

 

 

【圓柱款式】限時買一送一 買四送五,歐洲天然鹿角潔牙骨  https://reurl.cc/k01GYx

鹿角潔牙骨銷售頁:https://petplanet.1shop.tw/antler

萌寵星球官網:https://www.petplanet.com.tw/

萌寵星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planet.tw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