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pg

 

 

G.U.M 牙膏是每年到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商品,每次到日本藥妝店就會忍不住入手個十幾條,因為台灣買不到嘛~

 

 

IMG_4800_24.jpg

 

 

但是現在不用去日本(暫時也去不了),台灣三詩達也引進了 G.U.M 牙周護理牙膏,2013年來台灣展業的三詩達帶來了兩隻熊夢寐以求的超神奇牙膏,不只是能幫助清潔牙齒表面,還可以將牙菌斑抑制的黑科技牙膏,每次刷完都會說: 真的比較不會流血了耶~ (以前是血流成河嗎? = =),終於可以擺脫牙齦紅通通的噩夢了。

 

 

IMG_4050.JPG

 

 

 

 

愛吃甜食的兩隻熊常常會忘記吃完甜食要刷牙,甜食不只是兩隻熊喜歡,牙菌斑也很喜歡,隨時漱漱口跟刷刷牙養成良好的護理習慣,對於牙周病變是最好的守護。

 

 

IMG_4062.JPG

 

 

 

 

 


*是否也有過這種經驗?

後座的乘客突然不好意思的開口說 : 今天騎車我有聞到你嘴裡的口臭,你是不最近肝不太好?

還有接吻的時候 突然對方說你是不是今天吃了大蒜,怎麼這麼有味道?

牙齒清潔沒有做好口腔有異味,宅配送貨的時候都不敢離的太近,畢竟近距離說話很容易聞到口腔裡的雜味!!

 

 

IMG_4218.JPG

 

 

 

 

 

 

G.U.M 是日本潔牙產品的第一品牌,也是預防牙周病品類的領導品牌,隨著年紀的增長一口好牙變的更為奢侈的事情,牙菌斑堆積產生的牙齒困擾變成日常生活難以逃脫的大災難,就算台灣有健保假牙也不算便宜,所以顧好牙齒健康也是顧好荷包的好方法。

 

 

IMG_4087.JPG

 

 

兩隻熊這次體驗日本原裝進口「日本三詩達 G.U.M牙周護理系列」整組的牙周護理系列產品: 有G.U.M 牙周護理牙刷、G.U.M 牙周護理牙膏(草本薄荷&清爽岩鹽)、G.U.M 牙周護理潔齒液、G.U.M 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等,完整的一整組感覺牙齒會變得好健康~ ^____^

 

 

IMG_4363.jpg

 

 

 

*獨家CPC 抑制成分

有時候早上起床趕著出門就忘記刷牙,如果晚上沒做好口腔清潔早上起床刷牙牙齦還會流血,獨家牙周牙菌斑抑制成分 CPC,降低牙菌斑在牙齒和牙齦間的形成和堆積,這個很厲害從根本的牙菌斑抑制做起,所以未來牙齒健康就靠你守護了。

 

 

IMG_4800_20.jpg

 

 


*如何挑選牙膏?

購買牙膏兩隻熊會最重視那些原因呢? 兩隻熊對於日本的產品情有獨鍾,日本生產感覺就是經過很嚴密的品管,牙膏是否對牙齦牙周可以增加保護力,牙齒發炎往往都很容易被忽視,用對牙膏預防勝於治療,用牙膏來減低牙齦發炎造成困擾的風險,最重要的就是牙膏是否可以幫助去除"牙菌斑",這個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是口腔健康最根本的原因。

 

 

 

IMG_4771.jpg

 

 

 

*預防勝於治療

不要等到牙結石了再安排時間掛號洗牙,AC 最怕洗牙了~ 每次聽到那些機器旋轉的聲音牙齒就酸酸的,兩隻熊本身也有家族遺傳糖尿病,看過一本書書上寫說預防糖尿病與注意牙齒牙周健康息息相關,牙周的健康不僅僅影響了口腔也會影響到其他的器官,兩隻熊對於這方面的知識雖然很少,但是不管這麼多就是要好好刷牙,每天刷牙保護好僅有的20顆牙齒就對了。

 

 

IMG_4448.JPG

 

 

 

 

 

 


*G.U.M 牙周護理牙刷

專業的牙刷包裝是藍色的,牙刷的前端有超細毛,最適合一般牙齦護理,牙刷是屬於小頭軟毛薄型設計,因為牙刷的刷頭很小,可以深入平時不容易刷到的地方,握柄的很好握好操作協助刷到不容易清潔到的部位,刷毛柔軟不容易傷到牙齦與法瑯質。

 

 

 

IMG_4800_22.jpg

 

 

 


牙刷包裝有個黑色小箭頭,就是包裝的撕開處,以前每次打開包裝都要拿剪刀或是用蠻力,G.U.M 牙周護理牙刷可以很輕易的將包裝撕開。

 

 

 

IMG_48002.jpg

 

 

 

 


刷毛很細軟 泡沫很細緻 溫和去除牙齒表面的齒垢,還有狹窄牙縫跟牙齦間隙的溝槽,刷毛纖維很耐用,號稱可以維持高達一個月的高效清潔效果。

 

 

 

IMG_48003.jpg

IMG_4800_23.jpg

IMG_4800_19.jpg

IMG_4800_18.jpg


 


*G.U.M 清爽岩鹽牙膏

牙膏裡添加了岩鹽微粒還有維他命E 以及最重要的CPC 抑制成分,對牙齦照顧有加 + ~ (推薦晚上刷牙使用) 起泡能力很強泡沫也十分的細緻,刷完牙垢都清潔溜溜了,就連舌頭也不放過,就連舌頭的舌苔也有乾淨到。

 

 

 

IMG_4760.jpg

IMG_48005.jpg

IMG_4800_7.jpg

 

 

 

 

 

 

 

 

 

 

 

 

 


*G.U.M 草本薄荷牙膏

這個牙膏的味道是AC 喜歡的草本薄荷味,它的泡沫質地細緻也是兩隻熊一開始買最多的一款,早上起床刷過牙感覺真的很清新。(日夜刷牙都可以使用)

 

 

IMG_4800_21.jpg
 

 

 

IMG_4800_8.jpg

 


【貝氏刷牙法正確4步驟】
步驟一。牙刷放在牙齦跟牙齒交界處以45度刷牙,讓牙刷毛能刷進牙齦溝。
步驟二。兩顆牙兩顆牙為單位,每兩顆上下左右輕輕刷約十次,每個面都要刷到喔~
步驟三。如果刷完牙還有時間就用牙間刷,用牙間刷清理牙刷比較難清到的地方。
步驟四。完成~ 整個刷牙的時間大約15-20分鐘左右。

 

 

1591016826796.jpg

 


*牙周護理潔齒液500ml草本薄荷

睡前使用,就能幫助在睡眠中持續抑制牙菌斑,整個晚上都有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可以長時間的在口腔中,不管是牙齒上牙齦上或是縫隙裡,都可以防止牙菌斑附著,蓋子轉開以後,每次倒出約10ml 大約瓶蓋上1/2左右的量,並在口腔中漱口30秒後再吐出來即可。

 

 

 

IMG_4800_9.jpg

IMG_4800_10.jpg

IMG_4800_11.jpg

IMG_4800_12.jpg

 

IMG_4763.jpg

 

 

 


口感涼涼的不刺激,有草本薄荷青草的香氣,徹底的清潔到口腔的每一個角落,漱完口味道會再嘴巴裡保存一段時間,感覺整個人都清新了起來呢~ XD

 

IMG_4800_13.jpg

 

 

 

*G.U.M 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方便攜帶的小盒裝,外出旅行 工作 餐後清潔等等,拋棄式設計總共有30支 節儉的AC 應該會洗好重複利用吧(其實也沒有需要這麼省~  XD)沒多少錢~ 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IMG_4036.JPG

 

 

 

IMG_4800_14.jpg

IMG_4800_15.jpg

 

IMG_4770.jpg

 

 

 

有沒有人像AC 一樣總是有些牙齒縫隙卡了一些東西,用舌頭舔但是怎麼都弄不出來,那種摸的到卻摳不到的不舒服感覺,可以用橡膠質地的 G.U.M 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用過牙籤牙線再用柔軟橡膠的軟式清潔棒能感覺到它明顯的不同,在牙齦 齒間 齒縫之間來回輕輕的按摩(不要太大力喔~),內側的髒污也可以清潔到,這樣剔牙真的很有成就感,一邊清潔齒縫一邊按摩牙齦的效果,棒尖具有收縮性可以深入牙齦內側,觸感輕柔讓食物殘渣"無所藏匿",這種"齒縫清潔的軟實力"用棒棒輕易的跟殘渣劃清界線~ XD

 

 

IMG_4800_16.jpg

 

 

 


你看 熊蓋讚的笑容 是不是更自然更加帥氣了呢~ (自信可以但是太過就不好了~ XD)

 

 

 

 

IMG_4288.JPG

 

IMG_4042.JPG

 

 

**本文純粹兩隻熊 「日本三詩達 G.U.M牙周護理系列」實際使用後心得分享,沒有推廣或是商業廣告的意圖,文章內容僅提供給讀者參考,並無宣稱商品療效或是推銷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僅針對商品外觀大小陳述事實進行分享,部分商品照片引用自「日本三詩達 G.U.M牙周護理系列」官方網站(含粉絲團),若要挑選或是購買商品體驗,還是要依照各自體驗真實感受為主。

 

三詩達 G.U.M 

官方網站:http://www.sunstargum-tw.info/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stargum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