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jpg

 

住在北台灣的AC 雖然很愛去海濱,但是總覺得需要花的時間跟金錢有點太多,算來算去不如就近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直接就近到東海岸宜蘭,這個遺世獨立的冬山鄉來走走,搭乘自強號從桃園只需要兩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鐵路沿著海邊一邊行駛一邊還可以觀浪,說是宜蘭其實冬山鄉離羅東車站比較近,要來這裡住宿租個機車就可以造訪,冬山鄉附近有座形似冬瓜的山,所以大家都叫他「冬瓜山」,冬瓜山翠綠的山形加上純樸的田園風貌,是個適合踏青度假的好所在。

 

 

 

IMG_0693.jpg

IMG_1403.jpg

IMG_1418.jpg

 

 

「Aura Villa悠悅光」有三個館,包含新悅館、田園城堡館,上次兩隻熊拜訪「Aura Villa 悠悅光新樂館」感受新館愉快的親子風格,住宿至今仍然回味不已,這次再度拜訪炙手可熱的「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本館,剛開始民宿主人從遊戲軟體產業轉戰民宿,試想到鄉下養老退休自住,所以建材裝潢都是用最好的,沒想到開了一間一炮而紅所以又開了二館。

 

 

1573996805944_副本.jpg
 

 

 

 

 


*將心停靠在這裡

羅東火車站到冬山鄉的「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大約20分鐘車程,不管是開車來或是騎機車「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停車空間寬敞,裡面外面都可以停機車。

 

 

 

 

IMG_1367.jpg

IMG_1369.jpg

IMG_1371.jpg

 

 


*庭院造景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前中後都有生態池,三面環池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夏天比較不容易熱,AC 有時候騎機車會看到某些老闆會往馬路潑水,除了防灰塵飄散之外,還有就是降溫的作用,水蒸氣可以帶走空氣裡的熱源,降低周遭的溫度跟噴灑水霧效果應該很相似,就算炎炎夏日也會有一絲涼爽。

>>點我看房價<<

 

 

 

IMG_1326.jpg

IMG_1374.jpg

 

 

 

IMG_0711.jpg

IMG_1041.jpg

 

 

 

散步在枝葉扶疏的庭院一口一口的吸著清新日曬青草的香氣,整個諾大草皮上的石板路,彷彿是庭院裡的田園小路,水池的旁邊植栽了長青的五葉松,AC 看著水中倒映著的自己,彷彿從孩童時期瞬間長大了,那清新的蓮花開的鮮嫩欲滴,在這裡暫時忘卻了近日來操繁的瑣事,精神也隨之鬆懈了下來,門口的各色鯉魚魚池,只要一靠近鯉魚就會張大嘴巴擠成一堆,真的感覺很擠很熱鬧,但是AC 手裡沒有飼料可以餵食,不然一定更是鯉魚躍龍門一樣的活蹦亂跳。

 

 

 

IMG_0701.jpg

IMG_0848.jpg

 

 

 

IMG_1372.jpg

IMG_0850.jpg

 

IMG_0854.jpg

 

 

 

IMG_1366_副本.jpg

 

 

 

 

充滿綠意搖曳婆娑的落羽松,在秋冬之季樹梢的葉子轉紅,換季大地彷彿穿上了新衣別有一番風情,大樹下納涼的座椅,坐在搖椅上話話家常,在鞦韆上舉起雙腳感受那久違的開懷,彷彿時間都靜止了一般,突然有一種感觸田園生活真的是無憂無慮,AC 也想退休搬過來住喔~

 

 

IMG_0710.jpg

IMG_1322.jpg

 

IMG_1321.jpg

 

IMG_1329.jpg

IMG_1330 (1).jpg

IMG_0855.jpg

IMG_1039.jpg

IMG_1310.jpg

 

 


*縱身跳入泳池

AC 每次找民宿都會特別選有泳池的民宿,因為在民宿戲水就算不游泳也感覺很厲害,如果自備個大型的造型氣床還可以漂浮在水上,享受玩水泡水打水戰的童趣,大部分是拿起相機來打張卡,躺在海灘椅上日曬一身的古銅色,當個做白日夢的發呆地點也不錯,「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游泳池是水深140公分的成人泳池,泳池邊的躺椅與乳白色的陽傘也洋溢了度假氣息,晚上泳池邊的桌燈會一一亮起,就像是電影劇終會上字幕的感覺,讓AC 依依不捨但是又是該結束玩樂的時候,早上管家會用網子清掃游池,趁著離開前再泡個水吧~ XD

 

 

IMG_0800 (1).jpg

IMG_0800 (2).jpg

IMG_0800 (3).jpg

IMG_0800 (4).jpg

IMG_0800 (5).jpg

IMG_0800 (51).jpg

IMG_0800 (52).jpg

IMG_0800 (71).jpg

IMG_0800 (72).jpg

IMG_0800(72).jpg

IMG_0885 (1).jpg

IMG_0888.jpg

IMG_1300.jpg

IMG_1311.jpg

 

 

 

*我們結婚吧

宜蘭冬山這美麗的風景真的像是世外桃源,完全的親近大自然,綠意盎然的「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結婚包場也是常有的事情。

>>點我看房價<<

 

IMG_0883.jpg

IMG_1242.jpg

 

 

 

 

*庭院很大

主人在大太陽底下整理花園,有時候會小憩片刻繼續忙碌,經營民宿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民宿主人與管家對環境的用心處處可見。

 

 

IMG_0324 (1).jpg

IMG_0324 (2).jpg

IMG_1258.jpg

IMG_1260.jpg

IMG_1270.jpg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本館是經常被預定客滿包棟的超人氣民宿,從2015年7月營運至今都是非常搶手的民宿,之所以會受歡迎除了好吃好玩好住之外,許多偶像劇都會到這裡取景,「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就是"致第三者"偶像劇在劇中家安(安心亞)還有嚴浩(謝佳見)的家,還有"我的愛情不平凡"、"聶小倩"與"搶救21克拉的愛情"也在這裡取景,趙又廷也在這裡拍保養品廣告,民宿入口處有許多名人的簽名,可見「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真的是媒體寵兒受歡迎之程度可見一斑。

 

 

019.png

020.png

 

 

*外觀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有如一艘船型的摩登白色外觀,舒適度跟放鬆的度假氣氛來說都是相當高的水準,優雅的外觀特有的台灣本土高質感時尚風格。

 

 

 

IMG_0852.jpg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擁有大量的落地窗採光相當好、大面積玻璃包覆建築體顯得高級新穎,原木製壁面與木門連成一氣,打開厚實的大門彷彿開啟了寶箱一般。

 

 

IMG_0122.jpg

 

 

 


管家你好~ 我們是兩隻熊今天來住「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請多多指教。

 

 

IMG_0123.jpg

 

 

*絕佳的建築硬體 & 好用的公共空間

大廳這個公共空間相當的大器,天花板上流線造型相當好看,整體的色調具有溫潤的質感,進門處就被有室內拖鞋,每天都會消毒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入口處有個玻璃蓋著的悠悅光模型,一進門就被吸引駐足很久,客廳這裡可以使用到晚上10點。

 

 

IMG_0380.jpg

 

 

 

 

 

IMG_1362.jpg

IMG_1737.jpg

IMG_1361.jpg

IMG_1839.jpg

 

 


這裡的廚房是AC 夢想中的開放式廚房、彷彿戀愛中的小倆口一個切菜一個下廚,想像力營造浪漫的度假氛圍,廚房的設備有瓦斯爐、烤箱、微波爐、冰箱、飲水機、咖啡機、杯子住客可以自行取用,全天候供應的現磨咖啡,隨時都可以來一杯熱咖啡,冰箱裡還有冰塊可以加進去變成冰咖啡,想喝一點不一樣的,冰箱裡有滿滿的飲料隨時可以供應住客享用。

 

 

IMG_0782.jpg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IMG_0787.jpg

IMG_0793.jpg

IMG_0794.jpg

IMG_0840.jpg

IMG_0841.jpg

IMG_0855.jpg

IMG_0888.jpg

IMG_0999.jpg

 

 

用餐空間不但有一整排的吧檯,還有整塊原木製成的大長桌椅,光是用看的就很療癒,椅背的造型可以托住整個上半身,不管玩得有多累,都可以釋放壓力舒服得靠在椅子上吃東西。

 

 

IMG_0713.jpg

IMG_0714.jpg

IMG_0721.jpg

IMG_0802.jpg

IMG_0820.jpg

 

 

 

 

*下午茶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大廳用餐桌,在下午五點前管家有供應下午茶,問了兩隻熊是不是想吃點下午茶了呢? 當然~ 想到甜點口水都流出來了呢~ 微甜的蛋糕中間夾了酥脆的餅皮,布丁搭配現煮的紅茶,整個下午都得到滿足了呢~ XD

 

 

IMG_0795.jpg

IMG_0796.jpg

IMG_0799.jpg

IMG_0818.jpg

IMG_0821.jpg

IMG_0822.jpg

 

 

 

 

*書櫃音響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書櫃上的圓形透明的喇叭音質很渾厚,放著最近很喜歡的韓國RAP歌手 Killagramz 的歌曲,舒服的音量良好的音質,增添高質感的度假氛圍。

>>點我看房價<<

 

IMG_0714.jpg

IMG_0715.jpg

 

IMG_0810.jpg

 

 


電視牆與書櫃背靠背,書櫃上方擺放了台灣美味零食餅乾讓住客們免費取用,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拿個一包解解饞,坐在五人座的超級大皮革沙發上閒適的度過愉快午後時光,沙發後方的燈飾真的很常出現在介紹豪宅的節目裡。

 

 

IMG_0333 (1).jpg

IMG_0333 (3).jpg

IMG_0725.jpg

IMG_0728.jpg

IMG_0732.jpg

IMG_0888.jpg

 


書櫃也有許多書籍可以消磨時間,長頸鹿的玩偶與小熊布偶點綴客廳的環境都相當的可愛。

 

 

 

IMG_0717.jpg

IMG_0722.jpg

IMG_0723.jpg

IMG_1331.jpg

IMG_0724.jpg

IMG_0719.jpg

IMG_0809.jpg

 

 


AC 很少看到70吋的大電視機除了在 COSTCO,「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備有一台 SONY 70吋超大液晶電視,搭配高級影音設備,如果有機會包棟還可以在這裡高歌一曲,歡唱KTV卡拉OK,在這裡唱歌應該沒什麼人會被吵到,可以盡情的歡唱"喊破喉嚨都沒人知道"~ XD,真的是一個多功能的愜意空間,後來AC 轉頭過去看後面才發現牆面是斜的,空間感真的很有趣。

 

 

IMG_0730.jpg

IMG_0731.jpg

 

 

*白色羅馬式帳篷烤肉區

拉開一旁的側門可以走到戶外,這裡有羅馬式的帳篷,裡面擺放了一組戶外的座椅,可以在這裡享受戶外用餐的樂趣,如果有包棟也可以在這裡一群人熱熱鬧鬧的烤肉,當然如果愛賭一下「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也備有電動麻將桌可以提供包棟的朋友使用。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IMG_0805.jpg

 

 

 

*表現主義 Villa 玻璃屋雙人房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運用西方的文學流派來設計房間名稱,表現主義是20世紀初流行於法國、德國、奧地利、北歐和俄羅斯的文學和藝術流派,諸多方面進行了大膽地「創新」,逐漸形成了派別。

 

 

IMG_1366.jpg

 


這個房型就像表現主義一般,彷彿在綠色叢林中的度假小屋,兩側有大片的落地窗緊鄰游泳池,創新的布置手法讓這個房間不但有四面採光,而且彷彿獨立的 Villa 坐擁地利之便,借了泳池景觀彷彿可以隨時跳進泳池的池邊房型一般,這間夢幻房型一定要提早預訂,因為許多網美都很喜愛的打卡房型。 

 

 

IMG_0036.jpg

 

IMG_0319.jpg

IMG_0890.jpg

 

 


剛進門的兩隻熊將厚實的窗簾打開,有種豁然開朗與戶外連成一氣的感覺,如果害羞也可以將白色的薄紗拉起來,就能避免與其他人眼神接觸保有個人隱私。

 

 

IMG_0929.jpg

IMG_0970.jpg

 

 


*小型料理吧檯

具有獨立的料理吧台可以讓賓客使用,考慮到可能有長時間居住的住客,滿足住客現代感的生活理念,流理台提供了熱水壺、電磁爐、還有一些擺放餐具的架子,如果有需要自己料理可以詢問管家使用方式,流理台還提供了茶包、即溶咖啡包、餅乾零食包、兩瓶竹炭水,桌子下的冰箱裡有兩瓶可口可樂,如果想喝點不一樣的可以到大廳的廚房冰箱裡拿取。

 

 

 

IMG_0110.jpg

IMG_0111.jpg

IMG_0112.jpg

IMG_0113.jpg

IMG_0897.jpg

IMG_898.jpg

IMG_0899.jpg

IMG_0999.jpg

IMG_1112.jpg

IMG_1114.jpg

IMG_1115.jpg

IMG_1117.jpg

IMG_1119.jpg

IMG_1128.jpg

IMG_1129.jpg

 

 


*奢華時尚的房間格局

中間的起居室有個獨立衣櫃,其實衣櫃的後面背對背就是料理吧台區,左邊打開是衣櫃寬敞的空間,右邊打開是保險箱的置放處,中間是懸掛的壁面電視,白天可以坐在窗邊看新聞,晚上可以躺在床上追劇。

 

 

IMG_0900.jpg

IMG_0901.jpg

IMG_0909.jpg

IMG_0910.jpg

IMG_1005.jpg

IMG_1101.jpg

IMG_1107.jpg

IMG_1141.jpg

IMG_1144.jpg

IMG_1108.jpg

 

 

 

這個房間有個超級浪漫的國王尺寸大雙人床,因為床是比較接近地面,所以躺下去有一種進入低底盤跑車的感覺,似乎是要馳騁這張大床了,附有一硬一軟的雙枕頭以及抱枕,柔軟的床墊讓熊蓋讚不斷在床上趴著躺著,拿著遙控器就是不肯離開這張床。

>>點我看房價<<

 

 

IMG_0981.jpg

 

IMG_0999.jpg

 

IMG_1004.jpg

 

IMG_1159.jpg

 

IMG_1382.jpg

 

IMG_0974.jpg

 

IMG_0983.jpg

IMG_1007.jpg

IMG_1109.jpg

IMG_1308.jpg

 

 


窗簾可以調節室內的光線,引進窗外的綠意讓房間有暖烘烘的太陽光,顯得房間很寬敞的採光相當好,房間的空調跟AC 家裡一樣使用耐用的大金空調,冷氣也可以充分的保持房間的涼爽,躺在床上翻來滾去的真舒服,床前的地毯踩起來好軟。

 

 

IMG_0919.jpg

IMG_0971.jpg

 

IMG_0978.jpg

IMG_1059.jpg

IMG_1394.jpg

IMG_1396.jpg

 

 


想閱讀書籍喝杯咖啡一旁還有一個小沙發,一邊欣賞窗外的泳池美景,一邊享受陽光燦爛滿眼的綠意,肆意的滿足AC 心中對於夢幻般度假生活的心靈感受。

 

 

IMG_0954.jpg

IMG_0956.jpg

IMG_0980.jpg

IMG_1381.jpg

 

 


*開天窗

這間房間有個特色就是可以把天窗的窗簾拉開,展開的天窗將夜晚的星空帶進房間,天氣好的時候躺著就可以數星星入睡,感覺自己就像是偶像劇的主角一般,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過著幸福浪漫的小日子。

 

 

IMG_0800.jpg

IMG_0933.jpg

IMG_0934.jpg

IMG_0940.jpg

 

 


*書桌

細節決定一切,民宿通常備品都類似,但是只要在小處著眼,「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就算只是一個鏡子都可以很有設計感,讓住客使用心情愉悅把玩很久,一旁的桌燈彷彿是個固定的麥克風,黑色的燈具也具有展示作用,雖然AC 沒有真正的把她打開過,但是只是沒事撇一眼也好。

 

 

IMG_0925.jpg

IMG_0926.jpg

IMG_0957.jpg

 

 

 


*網狀的吊椅

一進房間不是先躺在床上,AC 一進房間先座在搖椅上,感覺承重能力很強的吊椅,就算是120公斤的AC 也能穩當當的不傾倒不變形(心理原本是有點小擔心啦~XD),隨著身體的擺動可以左右轉,如果把窗簾拉開彷彿就像是在室外涼亭裡座在搖椅上的輕鬆自在。

 

 

IMG_0483.jpg

IMG_0964.jpg

IMG_1384.jpg

IMG_1385.jpg

 

 


*洗手間

這間房型的衛浴是徹底的乾濕分離的,廁所與沐浴空間是一個在東邊一個在西邊,廁所有個三角造型洗手臺造型滿有趣的,洗手檯的下方有體重機跟腳踏蹬,上廁所的時候可以放前面,把腳抬起來就像是蹲著一樣,有醫學報導這樣上廁所比較健康,溫暖的免治馬桶讓晚上上廁所的AC 得到安慰,本來還怕坐到冰冷的馬桶坐墊的。還好~還好~ XD

 

 

IMG_0894.jpg

IMG_1122.jpg

IMG_1123.jpg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備品有牙刷、牙膏、牙線棒、棉花棒、刮鬍刀、梳子等相當齊全、搭配 Panasonic 吹風機需要的應有盡有滿足日常所需。

 

 

IMG_1139.jpg

 

 

*OLIVA 橄欖系列沐浴備品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沐浴備品是來自義大利品牌 「地中海橄欖精品OLIVA艾格妮 del Mediterraneo / ALOLCTS」的洗浴乳、洗髮精,來自地中海的精華聖品-橄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抗老化功能,能使肌膚始終保持活力與青春好氣色,這種為味道是一種很清新的樹木味道,洗澡的過程可以讓心情得到愉悅與平靜,洗後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

 

 

IMG_1126.jpg

 

 


*蛋形浴缸

沐浴區域有個置衣籃,置物架備有毛巾、浴巾聞起來香香的,這裡有AC 最愛的能療癒身心靈的大蛋形浴缸,很特別的是它有個可以靠頭的頭枕橢圓形浴缸,有的浴缸頭部會卡卡的或是沒有地方靠,這種自己帶頭枕的浴缸就可以完全的放鬆下來,通常AC 會自己帶浴鹽來泡澡,這次忘記帶不過因為水夠熱,竟然在浴缸裡面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還有一種起不來還想多泡一會兒的感覺。

 

 

 

IMG_1397.jpg

IMG_0959.jpg

IMG_0966.jpg

 

IMG_1090.jpg

IMG_1093.jpg

IMG_1290.jpg

 


在這個圓形浴缸可以把書桌那邊的窗簾拉開,一邊看外面的風景一邊泡澡,同時享受寧靜與綠意,有個木板可以放咖啡還有餅乾,一邊泡澡一邊吃東西,但是在浴缸裡吃東西AC 這還是頭一次,總會有第一次嘛~ XD

>>點我看房價<<

 

IMG_1060.jpg

IMG_1291.jpg

 


浴缸放在房間也不用怕潮濕,因為「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每間房型都被有除濕機,將電源插上輕輕一按就能將濕氣盡除。

 

 

 

IMG_1096.jpg

IMG_1299.jpg

 

 

 

*淋浴間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的手持蓮蓬頭與上方灑水的花灑也是AC 非常喜愛的,出水量超大的洗起來很過癮,而且溫度能維持不會忽冷忽熱的,也有置放肥皂的位置。

 

 

 

IMG_0938.jpg

IMG_1388.jpg

IMG_1389.jpg

IMG_1395.jpg

 

 

 


**參觀悠悅光本館意識流主義房型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總共有五間兩人房一間四人房,如果包棟總共可以容納14個人左右,這天包含兩隻熊有四組客人入住,所以很榮幸可以參觀意識流主義房型,本來兩隻熊是要住這間的,因為這間顏色是黑色的很有設計感,不過又想住住看玻璃屋真的是天人交戰呀,雖然有點可惜沒住這間,但是如果安排個三天兩夜一定要體驗不一樣的房型才過癮。

 

 

 

IMG_1313.jpg

 

 

 


Aura Villa的 AURA亞樂 在希臘代表的是微風和清晨的涼爽空氣的女神,「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就在梅花湖旁,就能盡情的感受到那悠哉悠哉的陽光、空氣、水,無比放鬆的美好時光。

 

 

IMG_0738.jpg

IMG_0739.jpg

 

 


要進房間之前一樓的一旁有個公用的廁所,轉過身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穿透式的玻璃樓梯間,經由強化玻璃讓整個空間有一種通透感,光影透過樓梯灑下來真好看,走廊上也不時有一些沙發座椅,可供住客小憩一番。

 

 

 

IMG_0743.jpg

IMG_0744.jpg

IMG_0761.jpg

IMG_0764.jpg

IMG_0765.jpg

IMG_0767.jpg

 

 


*免費單車

悠悅光準備了腳踏車讓住客免費騎乘,附近可以騎到梅花湖環湖逛逛,騎車過去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出門就是要運動好好呼吸一下森林的芬多精~ XD

 

 

IMG_0741.jpg

IMG_1400.jpg

 

 


*小陽台

如果喜歡在戶外透透氣,小陽台可以提供日光浴讓住客進行光合作用(哈哈哈~ 開玩笑的 XD) 可以當個小小的遼望台,樓下剛好看到民宿主人工作累了坐在樹陰下納涼~

 

 

IMG_0766.jpg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IMG_0770.jpg

 

 


*意識流主義

AC 很喜歡這種黑色調的房型,有一種神祕感又凸顯了幾何圖形的元素,就連燈飾都選擇全黑的燈罩,入口處還衝出來三根黑色條狀燈具,視覺上很有衝擊力,邊桌也是黑色的,整體裝潢風格非常的一致性,沉穩中帶有各種亮面霧面深淺不一的黑色,果然很有意識流的感覺,彷彿在這個房間裡腦子都可以被格式化,完全忘掉煩惱與凡塵壓力,從窗框看出去就像是一幅幅絕美的畫作,會動的畫作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美,期待完陽光就會期待夕陽,夕陽過去就期待雲散去看到星辰,夜晚過去最讓人期待的是黎明時分天空劃破的那一刻~ 

 

 

IMG_0742.jpg

IMG_0743.jpg

IMG_0746.jpg

IMG_0747.jpg

IMG_0752.jpg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IMG_0756.jpg

IMG_0747.jpg

IMG_0749.jpg

IMG_0750 (1).jpg

IMG_0751.jpg

IMG_0759.jpg

IMG_0760.jpg

 

 


浴室泡澡有景可以看,在大自然中沐浴這個就加一百分了~ XD

>>點我看房價<<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到羅東吃晚餐

到羅東夜市吃鴨肉,老字號的"陳記當歸鴨"鴨腿淋上鴨油及醬油,肉質不乾第二次吃還是好吃。

 

 

IMG_1285.jpg

 

 

*晚上的新悅館

夜晚冬山的蟲鳴彷彿回到小時候,AC 小時候的龜山也是安靜又純樸的鄉下,沒有被密集建設的冬山鄉保留了最珍貴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IMG_1271.jpg

IMG_1273.jpg

IMG_1275.jpg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豐盛的早餐

管家會在入住時詢問隔天用餐的時間,早餐可以選擇8:30、9:00或9:30三個時段,兩隻熊出門度假都很晚起所以預約了9:30,其實早上六點多就醒了,先出來拍拍照看到曙光乍現照射到白色建築的牆面上,雖然早晨室外有點冷但是真的很美。

 

 

IMG_1343.jpg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IMG_1350.jpg

 

 

管家準備了滿滿一桌美味養身的早餐,包括生菜沙拉、炒蛋、熱狗、火腿、薯餅、水果還有管家親手削皮的大片香瓜真的是又甜又好吃、管家親手煮的玉米濃湯、搭配著烤吐司、來杯研磨咖啡,一邊用早餐背景撥放著優雅的音樂,就這樣舒適愜意的享受晨間時光。

 

 

IMG_1351.jpg

IMG_1353.jpg

IMG_1354.jpg

IMG_1355.jpg

IMG_1356.jpg

 

 

 


*孩子們的天堂在隔壁

新樂館跟新悅館只有隔一條小走道,如果隔壁親子的新樂館沒有包棟,有帶小朋友也可以過去新樂館玩。

>>點我看房價<<

 

IMG_1037.jpg

IMG_1375.jpg

 

造訪二館>>>宜蘭冬山Aura Villa悠悅光新樂館泳池渡假動物風親子民宿樂園

 


*後記

兩隻熊在微涼的初冬,享受羅東戶外日光輕撫,大口呼吸新鮮空氣的爽感,在宜蘭的午後時光是個很適合打瞌睡的,「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每個房型都有自己的特色,每間都很棒很難抉擇,每次來「Aura Villa 悠悅光」都會住到最後一刻還捨不得離開,建議住這裡最好能住兩個晚上,體驗不同房型感受每個房型的風格與景色,吃吃羅東夜市玩玩水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

 

 

 

IMG_1379.jpg

 

 

Aura Villa 悠悅光新悅館

電話:0966667582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60號
官網:http://www.auravilla.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uraVillaTW

本文為合作之廠商邀稿體驗文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兩隻大熊的旅遊記事)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