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飯店經營就像是經營一個美滿的家庭,每個小細節都絕不能馬虎,品牌要有個性,有美觀的外表之外也能顯示出內涵、讓人被吸引而迷戀。以上所說的並不是指一家奢華的五星級飯店,而是在台灣已經成為主流趨勢的文創旅店,展開飯店搜索網站密密麻麻的文創旅店、這五年內已經如火如荼地在台灣各地展店,介於奢華與商旅之間的精品旅館,是目前超級受歡迎的新興旅店。

DSC_0603-2.jpg

 

 

IMG_3207-2.jpg

IMG_3214-2.jpg

 

AC 這次入住的是已經有很多外國觀光客喜愛2016年6月開幕的長悅旅棧、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例假日一房難求的精品旅店,從火車站徒步約十分鐘的時間可以到達,感謝吳惠甄主任作東招待這次的住宿、以客人的身分體驗了台南熱情的好客精神,從第一杯「洛神花茶」茶水開始,我看到的歡悅笑容、與微涼的舒服冷氣、如果再來一碗剉冰是不是就太棒了。(想太多...XD)    >>點我看房價<<

 

 

IMG_3233-2_filtered.jpg

 

DSC_0291_filtered-2_filtered.jpg

IMG_3241-2_filtered.jpg


這次是專門來拜訪長悅旅棧、從桃園搭乘高鐵到達台南站(約一個半小時左右)、轉台鐵從沙崙站 >> 台南火車站(幾乎每一班都可以到台南站)、行車時間約15~20分鐘、台南火車站出口第一個路口北門路左轉、一直走、約十分鐘可以到達長悅旅棧、可以說在三個小時內就可以從北部到達長悅了、安排一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時間是很充足的。

 

DSC_0328-2_filtered.jpg


北門路沿路有很多3C商店、AC 忘記帶充電器剛好可以買一組、IPHONE充電器加插座才兩百塊(副廠的)可以救急、因為店面的走廊起起伏伏、如果拖著小行李還可以、如果大行李就建議走到馬路邊上或是走到對街拉起來比較順手一點、大約過個三個紅綠燈就到了。>>點我看房價<<

 

 

 

DSC_0274_filtered.jpg


長悅旅棧座落在北門路與青年路口、位於東門圓環商圈,離孔廟、延平郡王祠走路10分鐘之內可到達、如果時間允許可以租台機車拍拍夜景、吃吃小吃美食(台南市美食的密集度超級高、因為有太多好料、會有~ 怎麼辦? 胃不夠大的困擾~~)

櫃台人員親切的問候、你第一次來台南嗎? 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我跟你推薦這個拍攝夜景最棒的地方! 如果你想睡到自然醒、我們的早餐可以到三點歐~ 這是我一進旅棧大廳所聽到的幾句話,爽朗的聲音與甜美的笑容、讓人馬上愛上這個地方,在AC 急忙拍攝的同時,川流不息的賓客不斷的湧入,長悅旅棧按耐著他耀眼的光芒、還是被網友的好評不斷給發現了。

 

DSC_0508-2_filtered.jpg

 

 

(搞笑糖果廣告)"點圖片"

2 (2).png

(除臭襪廣告)"點圖片"

7 DAY3.jpg

 

 

 


吳主任問我你知道為什麼門口會有大大小小的梨子嗎? 為什麼? 因為台語梨子的諧音是來呀~ 取其諧音 "來呀~ 來呀~" 歡迎貴客光臨的意思,原來是這樣歐~ 真是猴腮雷呀~

 

DSC_0604-2.jpg

DSC_0307-2_filtered.jpg

DSC_0313-2_filtered.jpg


吳主任又問我、那你知道這幅美麗黛安娜王妃畫有什麼隱藏的寓意嗎? 什麼寓意呢? 你仔細看裡面的臉每一張都不一樣歐,而且都是用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拼出來的,這幅畫作就叫「Diana VS Elizabeth」、因為當時黛安娜發生不幸有很多揣測、其中有人認為是有內情、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點我看房價<<

 

 

 

 

DSC_0552-2_filtered.jpg

DSC_0293-2_filtered.jpg


長悅旅棧華悅國際管理顧問公司在台灣的第一家直營店、對於餐旅業的經營可說是駕輕就熟、由於在外地投資獲利、希望能回到自己的家鄉台灣一圓開旅棧的夙夢,第一家旅棧落腳在台南,不是有一首歌、叫做"安平追想曲"、就在描述19世紀末、清同治四年(1865年)一位安平港買辦商人的女兒,與一位荷蘭隨船醫師戀愛後,生下一個金髮女孩「金小姐」,但隨即離去只留下一條金項鍊。長大後的金小姐又面臨與母親相同的命運,愛上途經安平港的外國人,而那外國男友也如金小姐父親一般,無情地離她而去。安平金小姐與母親雙雙站在海邊望向大海等待情郎回來,「身穿花紅長洋裝,風吹金髮思情郎」這個淒美的故事,成就了這首傳唱已久的歌謠,金小姐成了台南街頭巷尾人人知曉、具有時代感的懷念故事、長悅旅棧融入這個在地的元素、展開一場尋找金小姐的系列活動,只要尋找到安平追想曲有關的八個景點自拍、上傳長悅旅棧FACEBOOK就可以免費享用義大利麵套餐一份、還可以每個月抽出一名得獎者獲得免費住宿卷一張。(拍照好玩還可以有好康、吃喝玩樂全包了)從房卡、御守、到活動文宣、還有餐廳可以索取的免費杯墊,都充滿了人文趣味與地方色彩,用鴨黃色的背景與剪紙風格的彩繪將那個哀淒絕美的異地戀情故事、讓更多人知曉,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不管是家人或是愛人、能相伴出遊是多麼的幸運。

 

DSC_0157-2_filtered.jpg

initpintu_副本2-2-2.jpg

DSC_0511-2_filtered.jpg

IMG_3246-2_filtered.jpg

 

長悅旅棧大廳展示了、Louis Vuitton x 村上隆的創作(市價80萬),可愛的絨毛熊貓公仔(總共150隻)、此款編號第四十號,七彩繽粉的顏色,再加上LV的圖案、公仔收藏迷看到應該已經瘋了。>>點我看房價<<

 

 

 

initpintu_副本_filtered.jpg

 

再加上櫃台人員的後方有四隻出於當代藝術家KAWS、眼睛是兩個叉叉的惡搞米奇系列作品、其中的一款兩種顏色、一隻定價1,900元美金,是由 MEDICOM TOY 玩具公司限量出品的公仔。2010 年 KAWS企劃了一個名為「Companion Passing Through」的世界巡迴展覽、而這個展覽中的主角,就是這隻捂臉「The Companion」公仔。那「The Companion」有多貴?香港蘇富比在2014年進行的一場名為「NIGO:一生二命」的拍賣會當時的拍賣價格,一隻大型的公仔標出價為"625,000元港幣",雖然AC 買不起但是拍拍照,好好的欣賞一番是無價的...XD,開拔應該會瘋掉~

 

DSC_0282_副本_filtered-2_filtered.jpg

DSC_0288_filtered-2_filtered.jpg

 

整個長悅旅棧》除了最美的櫃台人員之外,在櫃檯桌面上有免費的御守可以索取,還可以當作伴手禮或是書籤使用,還有懷舊麥芽糖餅乾與鬆餅造型餅乾可以免費提供,話說這些東西都是AC 自己的店裡就會賣的商品,怎麼在這裡也好想拿來吃呢? 感覺好有味道歐。AC 叫計程車櫃台人員還體貼的將車號寫在卡片上,拿到卡片時真的有窩心了一下。

 

initpintu_副本-2-2_filtered_filtered.jpg

 


長悅旅棧在入口處附近有兩本、超大本的隨手繪本,一旁有彩色的麥克筆可以讓來住宿的旅客、信手捻來的塗鴉,AC 很想畫畫看,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沒來得及畫,不過有拍下幾張、生動的塗鴉讓人心情變好的、滿滿的開心能量。>>點我看房價<<

 

 

 

 

DSC_0512-2_filtered.jpg

initpintu_副本_filtered-2_filtered.jpg

 

AC 這次入住長悅旅棧的是「長悅經典客房」房型 有7.8坪、大方塊白色亮面磁磚鑲崁黑色造型置物架具有德國精緻美學風格、愛迪生懷舊經典鎢絲燈泡搭配一盆綠色植物、自然的工業風格配色,就算是五星級飯店都不見得會有的開放式中島吧檯設計,從洗手台延伸切個水果、泡個咖啡,或是共飲一瓶紅酒都是很方便的平台。

 

DSC_0266-2_filtered.jpg

DSC_0090-2_filtered.jpg

DSC_0091-2_filtered.jpg

DSC_0152-2_filtered.jpg

DSC_0223-2_filtered.jpg

 


檯面下有個抽屜、附上紅酒杯、威士忌酒杯、還有「安平純情金小姐」馬克杯、這通常只有五星級飯店會有的陳設、冰箱內貼心的冰了兩瓶礦泉水是炎熱天氣的及時雨呀! 冰箱可以放很多啤酒、飲料、靜音的冰箱不會發出電流的吱吱聲,房間對外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北門路上的車流不算少,但是房間內安安靜靜。(有個體重計、當我沒看到)   >>點我看房價<<

 

 

 

 

DSC_0063-2_filtered.jpg

DSC_0188-2_filtered.jpg

DSC_0213-2_filtered.jpg

 

對於手機充電而言,床頭兩旁的插座就十分的貼心,可以窩在床上不想出門,床頭開關、燈也可以全開全關、也可以按壓部份的開關。

 

DSC_0005-2_副本.jpg

DSC_0052-2_filtered.jpg

DSC_0160-2_filtered.jpg

 

長悅旅棧使用的是德泰名床、床型是一個大的正方形、普通的國王尺寸是180*200cm、長悅旅棧的大床房型的大床是200*200cm的超級大床,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點我看房價<<

 

 

 

 

DSC_0024-2_filtered.jpg

DSC_0191-2_filtered.jpg

DSC_0232-2_filtered.jpg


洗浴用品是長悅旅棧自有品牌、選擇的四種顏色都很有懷舊的感覺,肥皂的小盤子就是食尚玩家推薦的超好買、老屋賣日式瓷盤網友激推必買 [餐桌上的鹿早]、可惜AC 只有一天的時間,沒來得及去血拚 ="=。

 

1477404210580.jpg

 

 

DSC_0118-2_filtered.jpg

 

官網:http://www.deerhouse.com.tw/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18: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11:00-18:00

 

DSC_0115-2_filtered.jpg

DSC_0103-2_filtered.jpg

 

刷牙盥洗用具都有畫上趣味的圖案別具巧思、漱口杯也是有點夢幻的造型琉璃杯、拿在手上還有點重量沉甸甸的。 >>點我看房價<<

 

IMG_3296-2_filtered.jpg

 

AC 洗澡很容易亂濺、尤其長悅旅棧的水力很強、一衝出來會有SPA機穴道按摩的力道、這時候乾濕分離就很重要,長悅旅棧的馬桶跟淋浴是隔開的,可以一邊唱歌一邊淋浴、許個度假好心情。

 

DSC_0076-2_filtered.jpg

DSC_0138-2_filtered.jpg

 

穿鞋椅在長沙發的旁邊,有這個椅子AC 換鞋子就輕鬆多了,畢竟有個肚子也不太方便、沙發的上方用類似網版印刷的套色方式呈現台南風味的圖案、與金小姐互相輝映。 >>點我看房價<<

 

 

 

DSC_0032-2_filtered.jpg

DSC_0060-2_filtered.jpg

DSC_0073-2_filtered.jpg

DSC_0075-2_filtered.jpg

 

可以彎曲45度的Panasonic LED42吋電視、可以滿足從不同角度看電視的需求,可以躺在沙發上看、在書桌前看,走在吧檯後看,躺在超大國王床墊上看 ^^。

 

IMG_3328-2_副本_filtered.jpg

DSC_0071-2_filtered.jpg

 

書桌除了可以寫寫東西、AC 覺得更是發發呆,看看市景天空的好地方,長悅旅棧由於四面都有窗景,所以有的房間可以看看日出、有的房間可以看到日落、天氣好的時候萬里無雲、AC 很幸運的遇到大晴天,聽說前幾天颱風尾才掃過,真的是好家在~ XD

DSC_0010-2_filtered.jpg

DSC_0195-2_filtered.jpg

DSC_0239-2_filtered.jpg

DSC_0243-2_filtered.jpg

DSC_0503-2_filtered.jpg

 

桌上的檯燈很別緻、還有放兩個歡迎禮 [銅錢餅] 意味著招財進寶的意思、口感類似於台中的太陽餅、也是當地的名產之一。

 

DSC_0029-2_filtered.jpg


 
長悅旅棧早餐是在二樓的餐廳「艾維瓦義式廚房
如果跟AC 一樣喜歡睡到自然醒、那就太好了、因為長悅旅棧的早餐開到下午三點,什麼?  三點? 沒錯就是不用特別早起吃早餐,會變成早午餐之類的。>>點我看房價<<

 

 

 

IMG_3232-2_filtered.jpg

DSC_0620-2_filtered_filtered.jpg


東西多樣又好吃、有點像是歐式早餐加上台式的早餐的搭配,窗戶上有樹影的剪影、這種窗紙的設計搭配室內的桌椅陳設,慢慢的從早上的太陽光影裡甦醒,拿著一本小說泡一杯咖啡,根本不想離開呀~

 

DSC_0676-2_filtered.jpg

DSC_0679-2_filtered.jpg

DSC_0684-2_filtered.jpg

DSC_0692-2_filtered.jpg

DSC_0698-2_filtered.jpg

DSC_0704-2_filtered.jpg

 

非假日提供單點主餐加半自助的方式,而假日因為人數多就採取全自助式的早餐方式。

並且還加上自助式餐點用鐵鍋陳列、品名有、樂活農家樂、南瓜湯、西班牙烘蛋、青翠野菜拌白酒胡麻醬汁、帕馬火腿與新鮮水果、薰雞肉、溫泉蛋、優格、新鮮香草拌洋芋、新鮮番茄與陳年酒醋、白酒醋漬野菇、農場田園青翠生菜、我覺得烘蛋很好吃、樂活農家樂的清蒸蔬菜也很美味,早上九點吃早餐、AC 單點的吃完再吃自助式餐點、基本上飽到了下午三點,真是太划算了~ XD
整個自助餐吧檯的中央、有個陳列的蘋果塔、蘋果是可以現切現吃的、好像聖誕樹歐~ 很美

 

DSC_0642-2_filtered.jpg

DSC_0646-2_filtered.jpg

DSC_0652-2_filtered.jpg

DSC_0686-2_filtered.jpg

DSC_0708-2_filtered.jpg

IMG_3370-2_filtered.jpg

IMG_3371-2_filtered.jpg

IMG_3373-2_filtered.jpg

 

單點的餐點、AC點了經典歐陸早餐(可頌、太陽蛋、培根)還有野菇起士歐姆蛋(健康素)那個蛋黃戳破的瞬間、AC也融化了~~~

 

IMG_3364-2_filtered.jpg

IMG_3365-2_filtered.jpg

IMG_3354-2_filtered.jpg

 

金小姐造型杯墊是可以索取的,一盒有8張杯墊,AC 家裡也沒什麼杯子需要杯墊,這麼有設計感的東西、就是想帶回家。

 

IMG_3361-2_filtered.jpg

 


吳主任也帶AC 參觀了長悅旅棧其他四種房型 ~

寬悅家庭客房」,主要是不接團客、所以四人房這種房型算是長悅比較少有的房型。採光非常好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日落,家庭房的兩張大床都是180*200cm,四個人睡剛剛好、朋友約一約一起到台南玩也很舒適,8.4坪就很夠用了。>>點我看房價<<

 

 

 

DSC_0468-2_filtered.jpg

DSC_0471-2_filtered.jpg

DSC_0477-2_filtered.jpg

DSC_0489-2_filtered.jpg

DSC_0498-2_filtered.jpg

DSC_0499-2_filtered.jpg

 


華悅標準客房」,算是標準小套房的配置、一大床 150*200cm ,4.9坪、但坪數仍然十分足夠,這個房間平日的房價相當便宜、非常的划算~ (有亮點) >>點我看房價<<

 

 

 

DSC_0333-2_filtered.jpg

DSC_0334-2_filtered.jpg

DSC_0339-2_filtered.jpg

DSC_0350-2_filtered.jpg

DSC_0358-2_filtered.jpg

 

綺悅溫馨客房」,5.5坪、一大床 150cm*200cm,只要在床上打開窗戶、可以看到夕陽房型、白天陽光灑進來超美的、適合商務旅行、或是情侶窩在一起的房型。

 

DSC_0430-2_filtered.jpg

DSC_0442-2_filtered.jpg

DSC_0445-2_filtered.jpg

DSC_0449-2_filtered.jpg

DSC_0451-2_filtered.jpg

DSC_0462-2_filtered.jpg

 

高悅豪華客房」整個旅棧最大的房型、8.9 坪、也是200*200cm的國王加大床, 大沙發也可以當床也可以睡到3個人、空間相當大、類似於開放的小客廳 。(AC  也很喜歡這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風格、雖然格局大不相同、但是備品都是一樣備得很齊全)。

 

DSC_0364-2.jpg

DSC_0372-2.jpg

DSC_0374-2_filtered.jpg

DSC_0380-2.jpg

DSC_0392-2.jpg

DSC_0401-2.jpg

DSC_0402-2.jpg

 

如果你跟AC 一樣沒有開車過來長悅旅棧、可以用徒步的方式在附近吃吃美食、逛逛巷弄、或是搭搭計程車去夜市逛逛、拍拍老台南的一些知名建築物的夜景,都是很便宜、很方便的,AC 在計程車上跟司機大哥聊天,司機大哥說台南是個慢活的都市,這裡的人不搶快懂得享受生活,有一次他載到一個從外地來的有錢人,準備在台南投資開工廠、由於在台南待的時間長了,認識了這個地方的文化、生活方式,就把事業交給自己的孩子,買了一塊地定居下來。>>點我看房價<<

 

DSC_0616-2_filtered.jpg

DSC_0709-2_filtered.jpg

DSC_0723-2_filtered.jpg


AC也想台南定居下來,AC也想在台東、台中定居下來(真是善變),在有生之年AC 只能在桃園定居下來,不過偶爾可以到這個有氣質的地方、假裝定居下來幾天、長悅旅棧會是AC 來台南的第一選擇,你也可以來這裡~~ 定居下來。

 

DSC_0592-2.jpg

 

 <長悅旅棧房價> 

粉絲團:長悅旅棧 Changyu Hotel

官網:http://www.changyuhotel.com/zh/index.html

電話:06-22362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89號 

 

 


PS:飯店附近有一家羊肉店、AC經過人很多、營業到深夜肚子餓不妨可以去吃吃看。
          最近的便利商店7-11在青年路上,飯店出來左轉再左轉走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如果沒有吃到飯店的早午餐,還有個選擇就是,飯店後面的好擠Restaurant早午餐,很有名歐。

          星期天晚上有花園夜市,雖然已經吃得很飽、還是不斷的買、真的是好吃又好逛的地方~

IMG_3270.JPG

IMG_3271.JPG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