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以八月這個時段來講,泰國照理來說是很熱的,不過 說巧不巧他就給我個陰天,晴時多雲偶陣雨,反而意外的讓我們的旅程帶來了涼意,在大家都還沒清醒的時候我們來到曼谷,因為在台灣已經先預訂了曼谷的接送,所以到了機場緩步而行很從容的準備上車~ 

到了指定的地點三號出口,司機沒來~司機沒來~,別家的舉牌領隊們跟我面面相觀,還有人親切地問、我要找的是哪一家旅行社?還幫我找了一下,還好事前有準備好電話卡,接通後對方說五分鐘到 ( 真正我們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吧~ )

 

(搞笑糖果廣告)"點圖片"

2 (2).png

(除臭襪廣告)"點圖片"

7 DAY3.jpg

 

 

 

 

司機匆忙地到我們的面前感覺沒發生甚麼事一樣,來到悠閒的國度時間已經不重要了,曼谷人笑起來很天真很單純,司機大叔笑得合不攏嘴,一邊說著我聽不懂的"恐恐咖撒挖低咖"~ 一邊搬著行李回頭跟我眼神對望,這時候微笑就對了~

大約到飯店是一個小時的路程,中途還以為他要開到另一個機場緊張了一下,不過因為這是事先預訂好的,就算她走錯了也應該不是大問題,曼谷太陽很大,就算在車子裡應該也很容易曬黑,怕曬的記得要是先帶一點防曬的商品,無聊的路上可以補一下,到達目的地司機大叔拿出了一個牌子要我拿好拍照,代表他已經將我送到目的地,我也裂嘴笑了一下,拍好就進去大廳辦入住手續了~ >>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839.JPG

IMG_6843.JPG

前面櫃檯的招待都是挑過的,眼睛是炯炯有神的打招呼,似乎是要看穿我,可能是他在看我後面的人,眼神就像透視我一樣~

 

IMG_6576.JPG

IMG_6577.JPG

 

看看時間還很早,因為有升等房間的關係,我的房間現在還在打掃,邀請我去行政酒廊吃點東西慢慢等待,或是到外面走走,我選擇去吃行政酒廊,但是時間不太對,十一點鐘正好是青黃不接的時間,沒有甚麼餐點,也沒有酒,就一些果汁、甜點、氣泡水、蘇打餅乾,不過有笑容甜美的招待人員。

我自認英文是很差的,這個名字叫Ree的美女,還能跟我寒暄了快二十分鐘,從當地美食介紹、到台灣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到甜點推薦,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幫我切了一盤火龍果還有長毛的水果"紅毛丹",然後蹲下來親手交給我,就差沒餵我吃了。(其實心裡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也沒有拒絕就對了) 東西不多,但是服務是真的好,所幸我之後也寫了一封感謝信給萬豪,感謝這位小姐還有這次的體驗。>>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609.JPG

走廊有一種很新的氣味,就是剛裝潢好的味道,不過他應該不是剛翻新,味道很好聞。

IMG_6611.JPG

 

八月四號入住八月八號退房,很可惜這麼好的地方只住了四天半,怎麼說四天半呢,最後一天凌晨六點吃完早餐就趕著離開,沒有好好再享用他的設施,不過也夠了。

曼谷是個玩不盡的地方,想要甚麼都有,有活力有娛樂更有美食與不停的購物,如果只來五天真的是很短,推薦大家安排個六天到七天,我覺得才算是剛好,這次因為匯差的關係台幣升值,現場刷卡反而賺到一些匯差,我在官網訂房四個晚上15818元,訂的是乞丐房,因為萬豪Platinum升等行政套房。    >>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596.JPG

IMG_6597.JPG

IMG_6599.JPG

IMG_6600.JPG

IMG_6604.JPG

IMG_6605.JPG

IMG_6606.JPG

IMG_6607.JPG

 

最特別的是客廳很大,可以容納五到十人辦個小型的派對,整體空間很大,所以客廳的使用的次數不算多,除了朋友來訪之外,其他時間待在房間裡就足夠了(這段時間剛好台灣剛開始開放抓寶可夢,飯店一直有在灑櫻花,我在曼谷的房間抓到好幾隻厲害的,可惜回台灣家裡附近只有蝙蝠 。)>>點我看房價<<

這間飯店應該一般的房型就能滿足愛品味的大小捧油,以CP值來說,算是破表了~ 推薦可以盡量在官網訂購,除了享有優惠之外,有累積萬豪獎勵積分的權利,累計積分可以用積分換免費房間,也可以用積分升等房型,一舉數得~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616.JPG

 

IMG_6592.JPG

IMG_6594.JPG

IMG_6595.JPG

IMG_6620.JPG

 

沐浴用品是用涵庭的,這次我們還專門找了涵庭專賣店買了幾塊肥皂,他的味道好聞,也很好洗,因為連續入住的關係,每天都會換上新的一套涵庭的商品,以萬豪統計整個集團一年會花在泰國知名SPA保養品牌涵庭THANN套組的費用就有好幾"億"~   >>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618.JPG

IMG_6612.JPG

 

 

 

電梯也是觸控的,相當的高科技,萬豪奢華品味已經不容我多做介紹了,照片本身會說話,有機會到曼谷,可以住這家,會有不凡感受~>>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624.JPG

 

 

 

萬豪的游泳池寬敞舒服,我看到一個老外帶了一個當地的泰國小姐,一直移動著他的躺椅,老外想曬太陽,光是移動椅子就花了十幾二十分鐘,還出動了四個人來服務,讓我見識到萬豪對待賓客是沒有怨言的,我也沒看到一絲的不悅,雖然我是覺得在陰天為了曬太陽這樣大費周章....還蠻有趣的~

泳池裡有和樂融融的一家大小,我們還有朋友們一起曬太陽在冷水裡發抖,對了,泳池裡的水溫有點偏低,可能是因為陰天沒什麼太陽,如果平時可能是溫溫的,同樓層有更衣沐浴的浴室間數不多,人多可能需要排隊,還有一個賣飲料小吃的簡易吧檯 ~ 沒什麼人消費;到是。>>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DSCN2690.JPG

DSCN2692.JPG

 

 

 

連續吃四天的早餐,還是有我沒吃過的,比方;印度咖哩,就是~ 沒有很想挑戰,其他的日式、中式、美式、還有泰式的都吃過了,可以說是美味,選擇性多不過如果怕吃膩,一個飯店大概住三天就好,可以換換飯店吃點不一樣的。

有一天我坐在吧檯的後方,看到他們果汁是現成的一罐一罐像是水桶一樣然後分裝到玻璃罐子裡~(是調好的果汁,我還以為是現打的呢~) 有點小失望,自助早餐都會先打單,一人份是700泰銖 (要簽名寫房號),早餐是贈送的就算是簽名了,結帳時還是會扣掉。  >>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652.JPG

 

IMG_6654.JPG

IMG_6655.JPG

IMG_6656.JPG

IMG_6658.JPG

IMG_6635.JPG

IMG_6637.JPG

 

IMG_6641.JPG

 

IMG_6643.JPG

IMG_6645.JPG

IMG_6646.JPG

IMG_6647.JPG

IMG_6648.JPG

IMG_6649.JPG

IMG_6650.JPG

IMG_6642.JPG

 

 

 

最後;我們沒有上去最出名的露天空中酒吧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很遺憾 !  時間也真的不夠,就拍了一眼,就那麼一張,意思一下,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點一杯調酒,好好的看看這美麗的天使之城曼谷絕美夜景。>>點我看房價<<

>>訂房現折750元<<

 

 

IMG_6627.JPG

 

這個區域是東羅/ทองหล่อ/Thong Lo發音比較接近”通羅”,香港人翻譯成”銅鑼”。

是外國人居住曼谷的聚集地,其中又以日本人居多。日本人退休後選擇移民到泰國養老可以節省退休金,所以當地有很多日本的餐廳、日本的便利商店、儼然成為小日本的縮影。

在出發前半年就開始籌畫旅行,這是我的習慣,不過這個不好的習慣也讓我很焦慮,比方飯店通常不會那麼早就開始優惠,還有雖然廉價航空也是有提早在賣,但是通常會越賣越便宜 (早鳥不一定會有蟲吃),如果半年前買可能要有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心理準備(不是最便宜的價錢)。

 

曼谷萬豪飯店 - 素坤逸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2 Sukhumvit Soi 57, Klongtan Nua, 素坤逸路, 曼谷, 泰國 10110

>>訂房現折750元<<

 

 

AGODA  折扣懶人包 

http://agoda.com.tw

AGODA早鳥優惠折扣
http://agoda.com.tw
會出現30%~70%折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XPEDIA 10% OFF 折扣優惠代碼

請按下面按鍵打開其網站,
網站結賬時貼在指定位置以使用優惠。

https://www.expedia.com.tw/

折扣優惠代碼
HSBCTW20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折扣碼用之前,還是建議先在 HotelsCombined 比價,再搭配折扣碼
日本旅遊之前可比各家價格,然後再搭配用折扣碼~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

 

arrow
arrow

    兩隻大熊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